燕惊

习惯饮清水的人,一旦尝到了甜烈的酒,血脉和心脏就都会被颠倒

【闻江】kq

「闻劭相关」个人觉得闻劭是真的爱江停,喜欢一个人是回去保护他对他小心翼翼,可是爱一个人是会发疯的。

★★闻江★★

★不喜绕道

★骑士和他的王




“我的殿下”


江停单膝跪地,右手横举在胸前,眼里满是温柔。


“江停,我说过,没人的时候,不用叫我殿下。”闻劭弯了弯眼睛,“叫我k”


江停径自起身,缓缓走到他的黑桃k面前。


红皇后向他的王伸出手,作出了一个邀请的姿势。他的眼睛被宫殿的吊灯映出璀璨的光。


闻劭把手放到江停手里的时候,他细长的睫羽颤了颤。


闻劭是他的珍宝。


身为王的骑士,他不该生出这些心思。

他深吁一口气。真奇怪,明明是k的加冕仪式,他却如此紧张。


在就要打开那扇大门,迎接激动的群众时,闻劭就着握着江停的手,把他往自己身边轻轻一拉。


黑桃k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他的红心q的脖颈上,他的声音里含着笑意。


“我的骑士先生,在典礼开始之前,我有一个问题。”


江停的耳根不自觉地红了,他微微侧过脸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如果我让我的红皇后这辈子都不能离开我,和我生死与共——”王的眼睛泛着微光,带着几分促狭,倒映出了那个身影。


“——我的红皇后会答应吗?”


江停的心脏不受控制地跳了起来,那抹不自然的绯红逐渐攀上白玉般的脖颈。


没有人知道在这扇门后正发生着什么,所有参礼的人员都在等待着闻劭的降临。


“我的荣幸。”


大门缓缓开启,年轻的王被引向高台。

江停双手捧着皇冠,眼里只有他的黑桃k。


“让我亲手为你加冕成王。”


年轻的骑士单膝跪地,在k的手上烙下一吻。


他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,轻声开口。


“从今以后,我只注视你一个人。”


“你是我独一无二的黑桃k。”


“我爱你,胜于生命。”


高台下的群众还在径自欢呼,礼炮响了一次又一次。


闻劭勾起嘴角,学着他的红皇后的语气


“我的荣幸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